句霸 - Powerful Sentence for Speaking & Writing(英汉双语搜索语音版)

下载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ju-ba-powerful-sentence-for/id816855495?ls=1&mt=8


“句霸”是专为能够快速掌握并高效使用英文而打造的一款工具,将你头脑中呈现的词汇片段(英文或中文)以例句的形式展现,这将提升你的“主动句子”的数量与质量,无论是说英文还是写英文。解决“被动句子”带来的困扰:看到了就会,听到了能明白,但自己说的时候却不知道怎么说,自己写的时候也不知道如何写。让我们迅速把英文作为工具,为我们所用吧! 

[亮点] 

超过2360句的经典英文例句 | 中英文混合快速搜索 | 即时呈现搜索结果 | 中英文双语离线语音朗读 |“我喜欢的”列表 |界面简约 & 操作便捷 

[使用方法] 

一、 在分类栏目中点击选择句子范围 
1. 全部 
2. 我喜欢的 
3. 儿童英语 
4. 日常英语 
5. 进阶英语 

二、在句子上 
1. 点击:语音朗读 
2. 长按:切换中英文位置 
3. 向右滑动:将当前句子加为“我喜欢的” 
4. 向左滑动:将当前句子从“我喜欢的”中移除 

三、在搜索栏上 
1. 输入中文、英文、中英文混合也可 
2. 以空格分开多个搜索关键字 
3. 多个关键字的搜索关系为“并且(AND)” 
4. 支持键盘输入和Siri语音输入 


评论

© 苹果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